遗落在角落

推文~

无限流小说推荐~给我冲!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(很火,但没看过,有看过的小可爱可以帮我试试水)

《二分之一不死》by西瓜炒肉(好看,这个好看 反转也可以 受智商很高很高很高!具体不剧透,真的很好看,我感觉还好,可能是因为篇幅比较长我就喜欢看这种受智商高的,比较长篇)

《七天七夜》by 春风遥(感情线少,绝了,受就一整个整住了)

《恭喜您成功逃生》by 桑沃(不好看,结局感觉也好草率,主攻的吧,因为是我第一次看主攻好像才弃了)

《致命圆桌》by 笑青橙(感情线一般,攻超级宠妻,受很沉稳)

《地球上线》by莫晨欢(艹爱死,马赛克的鄙视,马赛克之吻哈哈哈,这本真的绝死,万般皆下品马赛克赛高)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是这些里面我最爱的。其次是《地球上线》

《死亡万花筒》 西子绪 林秋石VS阮南烛

《惊悚练习生》(啊啊啊啊啊真的很难不爱啊,强力推荐!!)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